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观红色影片 忆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3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使经开区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知党情,知所从来,思所将往,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19晚上经开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经开区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社区干部和企业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八佰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那段波澜起伏的历史带给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要时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

    下一步,经开区党工委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深入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专项行动方案》,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