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解决群众诉求,助推项目攻坚

经开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4:1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盐亭经开区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提升为项目、为企业、为群众服务的"三服务"能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4月27日,为解决格润中天项目10KV电线建设现场的阻工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格润中天项目的顺利进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佳龙率领经开区重大项目青年攻坚队队员前往江南社区召开“坝坝会”,解决群众诉求。会上,工作人员针对江南社区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租用补偿、青苗补偿、失地社保及其他问题与群众进行了探讨。对群众有争议,有歧义的问题,陈佳龙副主任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并对群众的非法阻工行为进行了耐心的劝导教育,希望群众能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建设。会后,经开区及时组织项目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道路建设租地开展测量工作,确保租地补偿能及时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