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一期

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31 14:2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2日至5月31日,经开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前往各个社区、企业,为社区群众,企业职工带来了深入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上,经开区党员干部着重对百年党史进行了宣讲,讲述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简要回顾了我党在各个时期的风雨历程,强调了党的历史是党领导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让社区群众、企业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激励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力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