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二期

经开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4:5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3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珏组织经开区全体干部在经开区三楼党工委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张珏同志对经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开展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张珏同志强调群众是发展的决定性力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经开区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项目攻坚、对外开放,充分发挥经开区产业兴盐主战场作用,通过为群众、企业办实事,不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提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