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第十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4:1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12日,经开区召开第十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何磊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上的重要讲话,党群工作部部长侯瑞川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第18节。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同志在会上强调党员干部首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器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经开区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经开区项目落地、项目攻坚、对外开放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经开区产业兴盐主战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