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1:5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9日下午,经开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会,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企业安全环保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新)的重要章节;安排部署了经开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企业、社区要高度警惕安全问题,增强抓好安全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LED显示屏、广播、张贴宣传标语等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三是细化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确保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共同维护园区、社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