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6:55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组织经开区科级领导干部、各部门部长在三楼党工委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何磊同志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努力把经开区建成产业强县的“加速器”,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