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三步走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3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加强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加快推进“园林式”园区建设,经开区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坚持高标准、多举措,打造美丽园区,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的整治。

    一是积极部署,强化思想认识。经开区召开了环境卫生整治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划分责任区域,强调以高度重视的态度立即落实到行动中。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工作群、广播、横幅标语、LED显示屏等方式大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鼓励全民参与,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从房前房后,到主干道可视范围,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园区生活工作环境。

三是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经开区持续推进“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每天坚持到社区指导工作,细化整治任务,全面清理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杂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形成环境整治人人有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