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传达县委十四届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9 15:0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8日,在县委十四届第27次常委(扩大)会后,经开区召集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及时传达县委十四届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领导对做好防汛抗旱和地灾防治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县委对当前防汛抗旱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贯彻县委十四届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经开区实际,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包括各领导、各部门职能职责,应急处置流程等;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守的值班制度;三是强化排查整改,严格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和“全面拉网、不留死角”原则,开展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完善台账,及时发现隐患并整改;四是加强预警监测,将有安全隐患区域纳入监测范围,完善灾情速报、专报制度;五是应急物资储备到位,各社区要清理、补充应急物资,保障各类防汛救灾物资充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