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县委常委张珏到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2 15:45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在全县各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县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来到了经开区进行宣讲。
    会上,县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副团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强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和省、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盐亭落地生根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县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团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经开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念信心,立足工作实际,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奉献力量。
    经开区各社区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