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机关党支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16日上午,盐亭经开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曦主持,经开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会前学习提能行动”和机关支部党小组人员分配方案。会议开展了“学习归来话感受”活动,经开区五名党员分享了到苏州工业园区的学习感悟,他们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培训和参观考察,学习到了更加成熟的园区管理经验,更加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更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把学到的精神、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我学习,经常开展自我教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