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盐亭县经开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1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23日,盐亭县经开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经开区隆重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经开区是盐亭科技工作者最为集中的地方之一,也是开展基础研究、推动原始创新的重要阵地。经开区建立科协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协工作“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做到哪里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县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团结和组织经开区促进科技创新、推动工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通过了经开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程序;会议选举出经开区科协第一届领导机构。

    新当选的经开区科协主席黄强同志作了当选发言,县科协副主席蒙宁同志代表县科协参加大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