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产业链”大党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4:1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强县”战略在经开区落细落实4月6日,经开区党工委相关同志,经开区企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企业党建指导员和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经济开发区“产业链”大党委成立方案,贯彻落实经开区“产业链”大党委的建设,向经开区“产业链”大党委书记和企业党建指导员发放了聘书。会议宣读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指导员调整文件,组织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党建指导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开展支部标准工作法培训。

会议强调,要全面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产业链”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党建创新模式,深入实施以提升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力、影响力为实践导向的“四力提升”工程,用红色力量为工业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新动能。要聚焦重点关键,凝聚做好“产业链”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大党委党建统筹优势,形成组织共建、企业共治、资源共享、发展共创的党建引领共同体,推进经开区的企业党建从“独角戏”向“大合唱”转变。要强化组织建设,通过持续摸清党员底数、加强组织覆盖等措施,实现在抓有形覆盖的基础之上,抓好有效覆盖,实现党建强、发展强。要针对不同区域、类型、规模企业等方面特点,分类研究排查摸底,找准企业党建工作切入点,杜绝“一刀切”,真正做到“一链一方案、一企一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