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建设

县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经开区三方合力开展企业环保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1 09:47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开区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环保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园区内企业环保安全工作。近日,县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经开区联合行动,并邀请安全、环保领域专家,共同对园区内重点企业开展环境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能投盈基、建丰林业、金明木业、迪澳药业、新华康、长虹格润、熔增环保等重点涉水涉气涉危化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危险废物仓库、在线检测设施、污染治理设施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环保责任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对企业提出了整改提升建议,督促企业尽快整改到位,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下一步,经开区将深入落实属地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红线意识,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经营许可和安评、环评要求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提高行业领域本质安全水平,营造全区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