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信息

科学统筹 精心谋划 高质量高水平办好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0 信息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3日,副省长罗强主持召开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成都市政府、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经济合作局等部门(单位)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大会筹备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国务院批准同意我省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举办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既是对四川的高度信任,也是推动产业突破发展的重要机遇,对于我省加快显示产业建圈强链,助推工业稳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前期,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支持下,省市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合作、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办好这次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新型显示领域盛会,成都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尤其是显示产业发展的重要部署,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总结和运用办好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的经验,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按照简约精彩、务实高效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大会开幕式、主论坛等重要活动方案,扎实落实工作措施,抓紧时间全力冲刺。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参会人员前端管理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推介,细化完善大会宣传方案,创新宣传内容和传播形式,利用多种渠道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持续提升大会影响力,助推产业发展。要严守安全底线,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及时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为大会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