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信息

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2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以下简称“春团会”)在成都开幕。共有79个代表团参会,其中33个代表团现场参会,46个代表团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春团会”是大运会赛事筹办的里程碑事件,是主办城市和代表团的重要交流平台。本次“春团会”开幕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国际大体联、大运会组委会和大运会执委会领导在会上致辞;执委会相关工作部作注册、签证、抵离、交通、竞赛及场馆、安保、财务、餐饮等15个业务板块政策程序讲解;国际大体联医疗部门作大运会医务工作报告。

在为期4天的“春团会”中,线下参会代表团将对27个比赛场馆和大运村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各场馆设施配套和场地条件。会议的问答会环节同样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由代表团提问,执委会相关工作部进行解答。水球、篮球、排球组成的三大球类项目,也将进行抽签仪式。

此外,线下参会代表团还将参加城市文化体验活动。

他们将沿着“锦江绿道”深度融入成都的自然生态和市井生活,真切感受城市建设、人文历史、生态环境、特色美食,充分认识成都、感知成都、体验成都。

教育部副部长、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王嘉毅,副省长、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郑备,成都市市长、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凤朝出席“春团会”开幕大会。(记者 郑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