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奋力冲刺项目建设20天 工业要当好“领头雁”

发布时间:2019-12-12 23:00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投资会议精神,1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带领发改、经合、工信、住建、交通、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经开区调研工业项目落地推进情况。


向赟先后深入园区精密电感、邦太食品、金江制药、润来生物科技、镕增多肽、库克居里亚、成都地板产业园等20余个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规划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向赟指出,发展是盐亭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主要的一项任务、最中心的一项工作,我们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中心, 布局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深入落实“抓发展就要抓经济、抓经济就要抓产业”的发展思路和理念,按照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抓好在建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圆满收官。要坚持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机制,牢牢抓住仅有的20天,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进一步增添发展后劲。要规范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前端和末端,深入实施企业“一企一档”,建立项目落地推进清单,明确企业开工、竣工时间节点和实时进展,确保项目进度达标。要大力招商引资,充分用好现有的信息、资源、网络和中介,努力构建经合、产业部门为先,三次产业并进、全县动员的招商大格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与企业联络沟通,强化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县应急管理局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副县长任勇、谭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