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做大总量盘活存量 服务业要当好“顶梁柱”

发布时间:2019-12-13 17:58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落实全市项目投资和全市服务业会议精神,1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带领商务、发改、统计、卫健、经开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服务业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向赟先后深入永逸广场、凤灵粮油收储站、经开区商贸中心、江南综合商贸物流中心、民兴养老公寓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向赟指出,大力发展服务业是坚持以经济为中心、以产业为主导的具体体现。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抓经济就是抓产业这个中心,认真谋划布局服务业发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分级分层、持续用力、耐心韧劲地抓好抓实服务业项目推进。要立足做大总量,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力争引进更多的增量。要大力整合市场、人力、服务等资源,努力提高企业标准和档次,进一步盘活现有存量。要落实企业培育发展政策,完善限上企业培育名录库,促进更多企业上限升规,推动服务业提质发展。要强化效率意识,优化工作流程,坚定不移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在建项目尽快竣工。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协商,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聚焦难点问题,把握关键节点,群策群力、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准确研判服务业发展形势,系统谋划2020年工作,明确工作主线和脉络。

县领导罗建明、蒲浪涛、谭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