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6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28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长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启动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抓手,围绕整治行动主纲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从根本上解决一批安全生产的基础性、源头性、瓶颈性问题,为维护全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快推动县域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要扎实抓好防灾减灾和防洪度汛工作,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有针对性的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防风险、查隐患、遏事故。要扎实抓好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积极组织开展重点领域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十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我县森林资源安全。要扎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严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机制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的建立落实情况,督促企业继续强化安全投入,加大教育培训,推进标准化建设,严防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罗建明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潘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