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交流思想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盐亭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书记向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主持座谈会。

向赟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大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日夜奋战,把初心使命书写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大考当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向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同时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县委2020年经济工作会暨“产业兴盐”推进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

向赟要求,要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和项目突破攻坚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如期实现各项目标。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最大限度发挥各类民生资源的效益和作用,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帮群众解难题、增福祉,不断提升政府在群众心中形象。要时刻保持政治本色,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率先垂范,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

会上,相关乡镇、部门和老干部代表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