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紧盯项目不放松 攻坚克难抓进度

发布时间:2020-07-03 13:11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7月1日,县委书记向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经开区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举措,攻坚克难、一抓到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副县长任勇参加调研。


向赟先后深入佳电宝、凤集饲料、椒奥、镕铮环保、成都地板产业园、江南商贸中心、新川义药业、格润中天、居里亚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与有关负责人研究纾困解难举措,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调研中,向赟强调,项目是推进产业招商、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经开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固树立抓经济就要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全力以赴抓项目增投资,打牢加快发展的产业基础。要坚定不移把项目落地作为工作重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狠抓企业投入,促进企业增资扩产、技改扩能,产业转型升级。要创新招商方式,坚持以资源引企业,以市场换企业,以配套聚企业,力争在招大引强、强链补链延链上取得突破。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充分借鉴应用好经验、好模式,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遇到的资金、土地等难题,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继续落实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机制,坚持每周召开联席会议,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合力解决规划、土地、审批等要素保障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条件。要强化组织协作、严格督促检查,督促签约双方认真履行合同、协议,助推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加快推进、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