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打造美丽窗口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8-05 11:4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调研。


何长鹰先后到行政审批、税务、公安、房管、公共资源交易等单位窗口,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窗口人员配备、办事流程等情况。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直接面对办事群众和企业,是连接政府和群众的重要纽带,各单位要牢牢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何长鹰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服务型政府管理模式,用市场化、法治化办法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不断进步。要继续加强对干部队伍的培训和管理,以“激励”和“约束”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要坚持创新工作方法,简化工作流程,聚焦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政务服务的堵点和痛点,进一步完善窗口设置,提高信息共享和数据共用程度,打造“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窗口;建立健全“三段式”和“代办制”服务体系,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更加舒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