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盐亭与四川一维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18:01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28日,盐亭县政府与四川一维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并致辞,副县长衡洪志参加仪式并代表政府签约,副县长任勇主持仪式。


何长鹰在致辞中说,生物医药是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且在国内正处于行业发展的成长阶段,未来前景持续向好。近年来,盐亭充分利用“岐伯故里”厚重的中医药文化底蕴,牢牢把握省、市产业布局机遇,先后引进了新华康、迪澳药业等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园区,有力推动了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去年,盐亭经开区被省经信厅命名为“四川省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今年初,又被绵阳市委市政府定位为“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项目来到盐亭,既符合我县产业规划,又利于企业长远发展,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企业全方位感受到盐亭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同时也欢迎参加仪式的企业家朋友们来盐考察、投资,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董事长任雷对来盐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盐亭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生物医药产业基础扎实,是投资兴业的佳选之地。公司将按照协议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达效。

此次签约的微生物中药添加剂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用地18亩,全面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