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科技注入新动力 OLED洗净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0-09-17 12:4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16日,盐亭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应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并致辞,绵阳市经济合作局上海分局参加仪式,县经济合作局代表县政府签约。


何长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盐亭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努力营造优质投资环境,成功吸引了不少科技型企业入驻园区。应友光电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精密设备部件清洗及表面处理技术,是京东方、惠科、华为等著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公司来盐投资,势必将为推动我县乃至绵阳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建设,积极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提供全心全意、高端高效、专业专注的优质服务。希望公司以本项目为契机,在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着眼长远、提早谋划,积极利用行业资源优势延展产业链条,吸引更多优质关联企业来盐发展,为项目在盐亭做大做强创造最佳条件。同时,由衷感谢市经合局引荐该项目,希望今后继续关心、支持盐亭发展。

企业负责人李仁俊表示,公司在多地考察后决定投资盐亭,并快速签约,既是看中了盐亭干部队伍为企服务、发展经济的激情和决心,也是看中了盐亭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心地带,区位优势显著;公司将按照协议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此次签约的OLED洗净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用地100亩,全面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6亿元,创税2000余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