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盐亭县2020年“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6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4日,我县举行2020年“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共为85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5.5万元。县扶贫开发协会向我县2020年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家长发放资助金。爱心企业代表向盐亭中学优秀教师代表颁发奖金。

何长鹰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亭教育事业的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不负韶华、拼搏奋斗的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有力推动了我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各尽其力,为我县教育扶贫事业的发展汇聚了巨大能量。


何长鹰强调,抓好兴资助教、助贫纾困等民生实事,对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圆梦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满怀感情、肩负责任,切实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好办实。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发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围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多做贡献,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点亮希望、健康成长。何长鹰还寄语受助学子要心怀感恩、奋发向上,做一个知恩图报、乐于奉献的人,他日学成后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世勇,县政协副主席李健平,学校师生、家长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仪式。

据悉,自“ 圆梦助学”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圆梦助学金”已惠及优秀学子460余人次,为我县教育扶贫事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