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向赟带队深入超市、机关单位、企业检查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守、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蒲浪涛一同检查。


在中环世纪超市,向赟详细询问物资供应、商品价格、市场销售情况。他要求,要全力做好市场供应及安全保障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在凤灵街道,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值班纪律规定,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工作到岗到位。


在国网盐亭供电公司,向赟详细听取了全县用电安全预案汇报。他要求县供电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应急预案,确保“双节”期间供电正常、安全。


在建丰林业有限公司,他强调,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是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危化品管控,确保安全生产。要强化内部管控机制,切实将责任制落实到岗位上,岗位职责落实到人头上,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