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力发展现代养殖业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1-19 22:33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年来,我县充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在大力发展梓江鳜鱼、大兴黄牛等盐亭特色养殖产业的同时,还因地制宜引进了凤集蛋鸡、新希望种猪、绿迪源等现代化、规模化的高品质养殖项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


11月17日至19日,由凤集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国际家禽》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蛋鸡经营升级国际研讨峰会在绵阳召开,数百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会议并到盐亭考察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会议时表示,凤集公司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产品质量、市场资源等方面具有业内领先的优势,盐亭具备优良的营商环境、便利的区位交通和基础配套条件;自项目落户盐亭以来,政企双方友好互信、团结合作,已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相信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项目必然会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利益,必然会为盐亭县域经济、产业融合作出更大的贡献,必然会为蛋鸡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11月18日,何长鹰到黄甸镇调研凤集孵化场、蛋种鸡养殖场,绿迪源肉牛养殖场等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着眼长远,运用自身在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核心竞争力,将农产品贴上“名牌”标签。要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延伸生产经营链条,力争吸引更多上下游关联企业到盐亭投资兴业,助推我县乡村振兴。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参加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