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5:19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向赟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情况汇报,再次对全县"问题楼盘"研判分析、落实举措,部署任务、确定时限。二级巡视员黄加伦,县委副书记罗建明出席会议。


 向赟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是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是当前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工程,更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具体行动。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问题形成原因、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汇集力量,下大力气、真功夫,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好“问题楼盘”处置工作。要按照“摸清情况、找到问题、制定目标、研究措施、推进落实”总体思路,根据“问题楼盘”处置工作不同阶段特点,制定阶段性目标,用当前的思路办法化解历史的问题,确保成熟一个解决一个。要完善专班工作推进机制,增添力量、持续发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一鼓作气、实干担当,坚决完成既定工作目标。要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要求,结合历史背景和当前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秉承合法、合情、合理的原则,分批限时、稳妥有序推动“问题楼盘”处置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坚持每周调度工作机制,定期会商情况、研究政策、确定方案、督察推进,确保问题有效解决、任务如期完成。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做好宣传解释,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引导合理表达意愿诉求。要深刻总结吸取经验教训,认真研究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刚性约束,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胥雄,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强,副县长李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