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21:52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根据市委和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新征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帆到会指导。


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查摆存在问题,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何长鹰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康玉波、衡洪志、潘力、李强、李韦、胥兴荣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查摆问题精准聚焦、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

何长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县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细化措施、明确时限,逗真碰硬抓好查摆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在问题多发领域推动形成解决的常态长效机制,坚决避免问题复发。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的同时,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聚焦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带头贯彻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找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政府工作的结合点,不断增强“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工作思维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常态化、精准化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不断涵养净化政府系统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商武,副县长谭瑾及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