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访慰问鼓干劲 接续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19 10:2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向赟前往县纪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凤灵街道、县中嫘集团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罗建明参加走访看望。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上午9时许,向赟来到县农业农村局,先后走进产业发展股、渔政管理、脱贫办等科室,与干部职工热情握手,询问工作情况和新年打算。他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开局之年。五年看头年,今年是关键。县农业农村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4+2”农业产业体系,抓早动快、尽早谋划好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不断做大产业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在县住建局、在凤灵街道,向赟与大家互致新春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大家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在推进美丽宜居盐亭建设、“问题楼盘”处置、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加力奋进、奋勇争先,继续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承载力,提升城市品质,为打造美丽宜居盐亭贡献新力量。


 在县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向赟走机关办办公室,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机关运行情况,并对城市管理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县综合执法要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县中嫘集团,向赟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好项目推进、企业改革、风险防控、市场化运营等重点工作,推动企业做优做强;要深化自身业务能力建设,强化制度约束和纪律规则,内聚力量、外塑形象,在改革奋进、创新进取中再创业绩、再树形象、再谱新篇。


 在县纪委监委,向赟走进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春美好祝愿,对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勉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昂扬奋进,为盐亭经济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胥雄,副县长李强参加有关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