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向赟参加指导县公安局党委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9日下午,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向赟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展现盐亭公安良好形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胥雄参加。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赟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战略举措、是打造过硬政法铁军的迫切需要、是顺应群众新期盼的必然要求。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剖析深入、措施务实、针对性强,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清淤”的效果。

 向赟强调,要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以业务看政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用实干赢得信任,用实绩树好形象。要进一步引导全体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深刻践行“三个一流”要求,强责任、勇担当、干实事,推动盐亭公安工作抢前争先、争先进位、全面发展。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紧盯重点环节和敏感岗位,健全完善队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预防机制,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大力宣传英模事迹,更加注重科学用警,切实做到政治上激励、精神上关爱、待遇上保障,不断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自身查摆问题,分类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要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凝聚力、战斗力,着力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