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盐亭举行首届“十佳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暨五四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4-29 17:07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9日,我县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十佳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暨五四文艺汇演。县委书记向赟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蒲雪刚、县委副书记罗建明等领导出席。


 向赟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及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县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广大青年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发展事业之中,争当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的有志青年。二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注重道德实践。希望广大青年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明辨是非、恪守公道,争当锤炼品德明德向善的有德青年。三要厚积知识才干,涵养内在素质。希望广大青年以真才实学服务盐亭事业发展、引领行业前行,争当勤学笃实的有才青年。四要勇担时代重任,主动投身盐亭建设发展实践。希望广大青年在盐亭这片干事创业的沃土上,找到实现自身价值、一展青年风采的舞台,努力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各战线的佼佼者,争当爱岗敬业勤勉奋斗的有为青年。


 向赟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事业发展的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青年在改革发展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让团旗在党旗指引下迎风招展。全县各方面要配合做好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和舞台,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罗建明宣读了《关于表彰盐亭县首届届十大杰出青年的通报》;活动前,与会县领导还观看了《奋斗吧!盐亭青年》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