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在县政府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0 13:30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激励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何长鹰主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活动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商武主持,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聆听党课。


授课中,何长鹰从“聚焦学史明理,努力在感悟真理伟力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聚焦学史增信,努力在感受伟大成就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信念信心;聚焦学史崇德,努力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进一步涵养高尚情操、砥砺政治品格;聚焦学史力行,努力在主动担当作为中,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助推县域发展”四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作了阐述。

何长鹰强调,学习党史要把党的历史与盐亭地方党史相结合,进一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力量。要在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和“项目攻坚”行动中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担当的勇气、过硬的本领破解我县经济总量不大、发展速度不快的问题,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力行上,助推经济社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要用好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应对能力,全力抓好安保维稳、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社会风险矛盾化解等安全稳定工作。

何长鹰要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做到讲政治、转作风、优服务,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形成一支守纪律、善团结、能战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将政府办打造成为服务有为、执行有力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