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24 18:46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4日下午,历时三天的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盐亭县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盐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盐亭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何长鹰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市委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应到代表315人,实到代表307人,符合规定人数。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县委委员37 名、候补委员7 名,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纪委委员25名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38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盐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盐亭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何长鹰指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勇担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何长鹰指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将县十四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必须要有坚强的领导力量,特别是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要精诚团结,通力协作,构建形成“县委集体决策统揽、政府全力真抓实干、人大政协协同作战、全县上下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格局。

 何长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导向,牢牢抓住盐亭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兴县、文旅活县”战略,奋力构筑“产业振兴新天地、通达开放新高地、和谐美丽新福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破难的气概、奋发有为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