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7:0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5日,县委书记何长鹰到凤灵街道城东路社区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康丹参加调研。

调研中,何长鹰一行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及周边整治和环境卫生等达标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他强调,文明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发展全局和民生福祉改善,必须下足“绣花”功夫,坚持为民导向,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指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何长鹰指出,街道、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属地责任,把准工作要求,落实落细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社会秩序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与辖区内各单位的合作,形成社区与驻区单位互联互动、共建互补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党员、网格员、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强化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现有社区工作者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何长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将力量下沉到社区,积极支持、配合社区工作,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树立长期作战意识,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常态长效工作来抓,坚决杜绝“测评来了一阵风,测评结束就放松”的工作状态。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