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盐亭县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15:2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5日,盐亭县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通报了目前市场主体培育完成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部分乡镇情况汇报后,何长鹰指出,市场主体的数量多少是衡量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体现了地方政府服务发展的质量和效果,体现了营商环境的优劣。市场主体培育更是“产业强县”“开放兴县”两大战略的重要载体。

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确保完成市场主体培育全年目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中心工作,全力提升市场主体的数量、体量。

要认清形势,奋起直追。全面总结、加强分析、查找不足,进一步优化措施、细化计划,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尽快迎头赶上,坚决变被动为主动。

要深挖潜力,加快培育。坚定信心、增强决心,深挖市场主体增量的巨大潜力。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统筹、把好方向,整合人员、增强力量,协助各乡镇(街道)开展工作,全力保障任务推进;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上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优化工作计划,有效推动市场主体发展工作任务落实。

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团结协作、共同发力,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确保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谷业非主持会议,有关部门、部分乡镇主要责任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