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何长鹰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0 21:02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9日,县委书记何长鹰就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到县委组织部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珏陪同。

何长鹰看望了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认真听取了有关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何长鹰指出,县委组织部是县委重要工作部门,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长期以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部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基层党建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可圈可点,为盐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组织工作,何长鹰强调,要带头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对标建设“六个班子”、争做“四有”干部要求,干在前列、走在实处,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作出更大贡献,当好全县干部的榜样和表率。

何长鹰强调,要持续建好“三个之家”。要注重在新经济组织、社会组织中发展党员,不断壮大盐亭党员队伍,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充分体现“务实担当、清正廉洁、群众认可”的鲜明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营造“有为才有位”的良好氛围。要分门别类研究各领域人才工作,制定计划、因材施策,推动全县人才匮乏问题有所改观。

何长鹰强调,要积极争做“三个表率机关”。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做公道正派的表率,敢于坚持原则、坚持公平、坚守底线,做到正人先正己。做创先争优的表率,带头追求“三个一流”,始终保持学习状态,大力探索组织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组工干部。

何长鹰还调研了县委党校分类改革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