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11-13 09:2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1日,盐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绵阳军分区政委汪泽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何长鹰就任盐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会议宣读了中共绵阳军分区委员会关于《何长鹰同志党内任职的决定》,增补何长鹰同志为中共盐亭县人武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汪泽元为何长鹰颁发任职证书。

汪泽元代表军分区党委向何长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盐亭县武装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盐亭县军地各级要抬高政治站位,满怀真情管武装;要坚定举旗铸魂,把牢方向建武装;要强化制度落实,规范有序抓武装;要弘扬优良传统,军地合力兴武装,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盐亭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何长鹰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对市委、市政府和绵阳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给予我县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严格履行第一书记“五项职责”,全面落实党管武装“七项制度”,切实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推动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创新发展。

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邓文学,县人武部政委雷鹏博出席会议,县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基层人民武装部部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