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调研锂源新能源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08:36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何长鹰到经开区调研锂源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

何长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锂源新能源项目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是“产业强县”战略的重要支撑。目前,各地区都在抢抓锂电机遇、加快布局新能源产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尽早达产见效,抢占市场份额。

何长鹰强调,要充分认识锂源新能源项目对盐亭工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形成“大干快上”攻坚态势,确保项目按时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配合意识、服务意识,坚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服务、一线指导,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不等不靠、自加压力,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集中精力推进项目按期完成。

副县长吴鸿飞,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