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盐亭县召开省乡村振兴局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21:26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3日下午,在巩固脱贫成果“回头看”省级专项督查问题反馈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省乡村振兴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县委书记何长鹰、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祝润明主持会议。

会上,何长鹰就做好此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后设立5年过渡期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落实“四不”和“四个不摘”的要求。

何长鹰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行动。要将督查问题整改作为我县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迅速进入紧急状态,激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指挥机制。要落实责任、抓好整改,推动问题消零。要对标对表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梳理整改要求、整改措施,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建立台账;要紧盯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顺利迎检。各乡镇、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仔细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回潮反弹,确保下一步迎检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督查、逗硬奖惩,突出工作成效。县纪委监委、县委目标绩效办要强化跟踪督办,严格责任追究,对问题反馈整改和迎检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工作不落实、人员不到位的通报批评、严肃问责,确保工作真到位、全到位、严到位。

会议通报了省乡村振兴局第十督导组督导检查盐亭反馈情况,衡洪志、衡孝波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就落实主体责任、帮扶责任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帆,副县长衡孝波及各相关责任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