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表彰暨2022年党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1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27日,我县召开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表彰暨2022年党务工作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度全县党务工作,对全县纪委监委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浪涛,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出席会议。

何长鹰指出,做好新时代的党务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的政治保证,是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现实需要。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何长鹰强调,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努力提高党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党务工作是经济工作的政治基础,经济工作为党务工作提供物质基础,党务工作与经济工作是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关系。做好党务工作,必须用全局的观念来把握,发展的眼光来研究,创新的精神来推动,努力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提供思想动力和舆论氛围,提供法治环境和作风保障,提供群众基础和智慧力量。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确保党务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化思想认识,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要坚持跳起摸高,带头做“三个一流”的坚毅追求者。要强化落实担当,带头做“四有”干部的坚定执行者。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善抓的巧劲,推动我县的党务工作提升新高度、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为获得2021年度目标绩效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纳税先进企业颁奖。

县委常委张珏、康玉波、任勇、刘帆、康丹、潘力、谷业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