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4 20:26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4日,县委书记何长鹰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他强调,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规划先行、高点起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增强各产业园区显示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参加调研。

何长鹰先后前往高渠镇西部片区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梓江百汇通至鳌鱼大桥右岸堤防工程、梓江巨龙镇堤防工程、世行贷款长江经济带珍稀树种保护与发展项目、天府肉羊新品种培育基地及产业扶贫建设项目、盐亭·嫘祖粮油现代农业园区、2020年灾毁农田修复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长鹰强调,重点项目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抓项目建设要抓住重点、抓住解决问题的关键点,进一步理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体制机制,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规划先行、谋定而动,高点起步、分步实施,统筹发展与安全、关注民生与实际,切实增强产业园区显示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工作机制,第一时间为项目当好协调员、服务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务全县项目建设大局,全力推进项目投产达效,为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