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梁磊来盐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何长鹰陪同

发布时间:2022-04-25 18:1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磊来盐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书记何长鹰陪同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

梁磊先后前往嫘祖纪念公园、巨龙镇钟沟村、盐亭经开区格润中天能源化工园区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县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及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察看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考察落实“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依托油气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主导产业情况汇报,并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

梁磊强调,近年来,盐亭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今年一季度多项经济指标居于全市前列,成绩值得肯定。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实做细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培育、重要民生工程推进等稳当前、利长远、增后劲的事情,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正把工作抓在关键处、踩在点子上、干出高效率。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优势,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找准传承弘扬嫘祖文化与发展文旅产业的结合点、落脚点。要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注重沿河两岸产业布局,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督考制”的方式,细化整改措施、强化督导落实。要始终突出产业核心地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紧紧围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重要部署,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提质,以及企业和项目的培育提优、招引落地,全力做好化工园区申报认定工作。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贡献更多盐亭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波,副县长衡孝波、吴鸿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