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到县经开区调研“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9:5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6日,县委书记何长鹰到县经开区调研“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他强调,要把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作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行动方案,分类分步化解难题,外塑颜值、内提气质,不断推进经开区向更高层次发展。

会议审议了“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方案和“外塑颜值、内提气质”行动方案等。与会县级领导、县级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何长鹰强调,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是市委立足于补齐园区发展短板,推动走特色化、集约化、人性化发展之路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把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作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行动方案,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推动经开区各项事业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引领带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基础设施提标升级、建设管理规范有序、营商环境优化攻坚等方式,塑造园区“颜值”,彰显园区热火朝天发展态势;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提振企业精气神,提升内部整体形象,打造“花园式”工厂。要坚持发展中的问题在发展中解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类分步化解疑难杂症,不断推进经开区向更高层次发展。

县领导张珏、康玉波、朱沛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