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带队调研巨龙化工园区申报认定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0 18:0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日下午,县委书记何长鹰带队调研巨龙化工园区申报认定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紧盯申报认定工作进程,同步完善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形成工作闭环、凝聚工作合力,确保申报工作高质高效、有力有序。

何长鹰先后前往化工园区消防取水点、前置驻勤点等地,结合展板详细了解化工园区整体规划情况,就加快消防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应急处置救援能力等进行实地调研,针对有关难点问题研定具体可行的措施。

何长鹰强调,化工园区申报对我县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事关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调研时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申报工作。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紧盯申报认定工作进程,全面分析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明确工作目标,全面盘点园区现状,尽快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完善化工园区总体规划、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同步推进水、电、气、道路、污水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形成工作闭环、凝聚工作合力,确保申报工作高质高效、有力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