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督导第七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优化服务与保障 注重细节与安全确保活动精简高效务实节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28 22:0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何长鹰率队督导第七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坚持精简高效、节俭务实的原则,落细落实活动筹备工作各项安排部署,优化服务与保障,注重细节与安全,以活动的成功举办助力“文旅活县”战略实施,提升盐亭知名度美誉度、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参加督导。

何长鹰先后前往县体育中心、花溪酒店、歧伯广场、华夏母亲嫘祖国家纪念公园等地,实地督导文艺汇演、第七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及2023(癸卯)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拜谒大典等活动的准备情况。听取活动总体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环节、各流程筹备进展,现场指导氛围营造、节点提升、展示展陈、节目展演等具体工作。

何长鹰指出,本届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相关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重大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文化和经济结合紧密,必将进一步吸引广大海内外客商来盐投资兴业,努力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到了接受检阅的最后时刻,要坚持精简高效、节俭务实的原则,抢抓最后筹办时限,优化完善服务流程,注重细节与安全,坚决把本届活动办成一次特色鲜明、服务精细、安全顺利、成效显著的高质量活动。

何长鹰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要对已完工项目和系列展陈开展“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个项目完美展现。要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加大盐蓬路、大仁路沿线及重要节点氛围营造力度,推动活动氛围持续升温。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好精细服务,把每一项服务都细化到最小单元、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坚决确保活动期间来盐嘉宾和与会客商感到贴心、安心、舒心。要强化牵引带动,鼓励更多本地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借势借力发展,以活动的圆满成功举办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盐亭知名度美誉度、人民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康丹、潘力、谷业非,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