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长鹰到嫘祖粮油园区调研时强调:以“定了就干 干就干好”的决心 加快推进嫘祖粮油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9 08:0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9日,县委书记何长鹰到嫘祖粮油园区调研。何长鹰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按照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要求,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以“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决心,加快推进嫘祖粮油园区建设,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盐亭力量。


来到园区,何长鹰听取园区规划、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农事服务中心、展示厅调研指导,提出意见建议。

何长鹰指出,建设嫘祖粮油园区事关粮食安全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增强我县农业显示度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嫘祖粮油园区。

座谈会上,何长鹰认真听取县级相关部门、嫘祖镇以及昝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汇报。

何长鹰强调,要抓园区规划建设。坚持高层次、高起点规划,找准发展定位,优化空间布局,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尽快完善整体规划。

要抓项目建设。按照“系统谋划、长短结合、分步实施、提高效率”的理念,全力推动园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要抓要素保障。自资、水利等部门要强化担当、明确职责,全力做好水利、道路、土地、电力等配套要素保障,为园区建设提供坚实的支撑,形成良性发展态势。

要抓项目配套。积极吸引各类资本向园区投入,引导各类资源、项目向园区集聚,着力打造亮点,全力提升农业“显示度”。

要抓自身建设。项目投资主体要不等不靠,立足本地条件,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高质量快速度推动现代农业园建设。

副县长吴鸿飞、县政协副主席杨冰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