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繁体中文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使用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袁明到部分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2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袁明到金孔镇、茶亭乡、双碑乡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主题教育、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以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用力抓好乡镇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陪同调研。
    在金孔镇廖家桥村,袁明仔细查看村阵地建设和“两室”建设,详细了解问题整改、基础资料、验收方案准备等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联系帮扶贫困户。他强调,要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查漏补缺,以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打赢全年脱贫攻坚战。要结合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脱贫攻坚督查考核、大排查和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对照考核指标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要把“大排查”中反馈的无帮扶责任人、帮扶责任人信息不准确、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等6个方面的问题整改到位。要继续完善基础软件资料,做到资料齐全完善、内容详尽详实、填写规范整洁。


    在茶亭乡英雄村,袁明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基层党建等情况,听取了乡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集中力量破解人民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双碑乡,袁明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大被撤并乡镇的公路、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健全完善便民服务中心、村级便民代办点等公共服务,确保群众的生活、生产、发展不受影响。广大县乡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落地落实,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