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盐亭县2022年乡贤大会、盐亭县文旅惠民季启动仪式暨乡贤创业、乡村振兴项目交流品鉴会召开 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洪志出席

发布时间:2022-12-30 16:2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30日,盐亭县2022年乡贤大会、盐亭县文旅惠民季启动仪式暨乡贤创业、乡村振兴项目交流品鉴会召开,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出席会议。

何长鹰说,长期以来,各位乡贤满怀乡愁、情牵故里、反哺家乡,以各种方式、尽最大努力为盐亭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为家乡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家乡的成绩与进步,处处凝聚着乡贤们的智慧和汗水,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奉献,家乡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何长鹰说,当前,盐亭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处于转换优势资源的窗口期、释放发展潜力的黄金期。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兴县、文旅活县“三大战略”、奋进产业振兴新天地、通达开放新高地、和谐美丽新福地“三大目标”的重大部署,已经成为盐亭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一致行动。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我们相信随着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各方利好政策落地,随着“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建设大幕的宏大开启,随着“盐商回归、乡贤创业”的倡议深入实施,盐亭奋进崛起之势不可阻挡,也必将为大家返乡创业、共建美好家园带来无限的商机和宝贵的舞台。

何长鹰表示,走遍五湖四海,改不了的是乡音,忘不了的是乡愁。无论身处何方,盐亭永远是大家在外闯荡拼搏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发展多出主意、多谋良策,把家乡作为追求梦想、成就事业的新平台,不断推进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乡,共同绘就嫘祖故里的精彩华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贤分会授牌授印,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作了招商引资投资推介。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雄,副县长吴鸿飞,县政协副主席杨冰、王雪,以及特邀嘉宾、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县乡贤联络服务中心人员、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县乡贤联谊会全体会员约15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