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共青团盐亭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长鹰 李浩然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6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12日,共青团盐亭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未来属于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抓住时代机遇,勇挑时代重担,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新征程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盐亭篇章。团市委书记李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长鹰在讲话中代表中共盐亭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亭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团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青团员、青少年工作者以及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真抓实干、建功一线,围绕全县发展改革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新的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青年先进典型代表。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何长鹰强调,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擘画了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的宏伟蓝图,为当代广大青年施展才干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抓住时代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夯实能力基础,练就干事本领,投身发展一线,贡献青春力量,涵养道德品质,勇担青春责任,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何长鹰要求,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凝聚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广大共青团干部要全心服务青年迫切需求,全力维护青年发展权益,当好青年成长进步的“引领者”。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为共青团创造性开展工作提供有利条件。

李浩然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盐亭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县域经济实现历史性跨越。在此期间,盐亭共青团深刻把握“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重要内涵,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和长足进步。盐亭的每一次进步和创造,都充满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活力与动力。

李浩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省委、市委提出了细化要求。盐亭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坚定政治方向,吹响思想引领主旋律,突出岗位建功,唱好服务大局主旋律,聚焦青年所盼,架起助力成长连心桥,坚持刀刃向内,推动自身建设再出发,在中共盐亭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绘就“盐亭让青年大有可为,青年在盐亭大有作为”的生动图景,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青年高质量发展的良性互动,把青春的事业推向前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珏主持开幕式。副县长汪晓艳,县政协副主席衡正明出席开幕式。团县委负责人致开幕词;县工商联负责人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县级部门负责人,共青团盐亭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